不拌你

(。)

最近不顺心的事情,大概就是因为自己萌的大多都是冷CP。


……不是被主流逆CP,就是被拆CP。


以前,我觉得自己本来啥CP都能吃的,只不过萌上他们后就莫名其妙地有了“必需得专一啊只能吃这一对啊”的念头。


但其实并不是这样。


#能吃但不萌#


(1)后来我好奇时看了一篇拆我CP的文,讲实话,设定还挺带感的。这CP光看属性的话真的很萌,可代入人物的话我却萌不起来,甚至雷。


(2)冷CP的同人资源少,看着别人刷热CP,经常觉得,热CP在原漫的互动的确很有爱,很萌,但也只是这样觉得,并没有换个站位。


(3)热CP刷多了,我就会开始琢磨自己萌上的冷CP。假如冷CP是12,热CP是31:“其实1更在意的是3吧?”“1到底更喜欢谁一点?”……blablabla的。


现在想,这个问题真是没意义啊,1更在乎谁真的没啥重要的啊。反正31我是无论如何都萌不起来。


吃不萌的CP时,即时能吃下去,也改变不了索然无味这个事实。


所以说,虽然我能吃各种CP,但是萌不起来又有啥用?( מּ,_מּ)


于是我只能默默地守着我萌的冷CP了。






评论